30/4 14:00PM 起,暑期活動公開網上報名正式開始;不需預約,立即報名! – 賽馬會茵怡青年空間

30/4 14:00PM 起,暑期活動公開網上報名正式開始;不需預約,立即報名!

30/4 下午14:00 開始,公開網上報名正式開始;錯過了預約網上報名的各位,可以直接登入報名。

1/5 上午10:00 起,親身報名亦會正式開始;歡迎各位親臨各區青年空間以現金付款報名參加活動。

感謝大家對「青協・暑期活動2018」的支持,相信大部分已預約網上報名的會員都已成功報名參加活動;由於反應熱烈,我們亦會按報名情況考量加開活動,歡迎繼續留意我們的動態更新,或直接向該各單位查詢。

如果你還未成功報名,或錯過了之前的預約時段,可以於 30/4 下午兩點鐘起,到 summer.easymember.hk 即可進行報名,無需預約

立即到 summer.easymember.hk

而於1/5 上午十點鐘起,各區青年空間亦會開放接受親身落地報名,歡迎各位親臨到訪並以現金/信用卡/支票付款報名

各區青年空間位置